Friday, August 7, 2009

7/8

最近的粗口
骂得特别粗
毫无禁忌的骂
或者
粗口早就成为了
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
今天数学测验
题目很乱
用错方法
给人说牛~~~
我也小声回说
diu~~
都怪自己
平时上课
睡觉,聊天



和肥霓说好
九月一起
读书
都不懂
做不做到
到时再打算吧



最近敏敏
多了个小名
叫乳牛
哈哈
彬真的没改错
很适合她
真是笑死人
翠雯也是
猪肉丸


雄约了我们
8xx叙旧
游泳,bbq
全是我最爱
但我不能出席
刚好不得空
只好和雄说声
抱歉咯
下次有机会
我一定到~!


说到叙旧
很久没一起唱k
很久没一起luk龄
当众跌倒出丑
真的很怀念
~~~~~
一起去旅行
一起赌博
输得彻夜难眠
几时
我们再次去实现?


过两天,
就要生日咯
年年都一样
平平凡凡的过
没什么愿望
只想好好的
平平安安的


度过每一天










1 comment:

  1. 机会非常的渺小吧!
    偶尔就约约出来咯,年尾吧。
    一起准备考试咯!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