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做工

在书展做工
挂在口边的话
来去那几句
谢谢
不好意识
在这签名
嘴都酸

真的很累
站着不动
的感觉
到不如
让我走来走去

腰要断了
脚要折了
每天放工
回到家
倒头就睡

没想到书展
如此多人
收钱收到手软
数钱数到头昏
满手都是铜钱味
满脑都是纸钱影
梦都梦见它

还好
没有数错钱
不然
等着赔钱吧

在书展
看到生,怡,亿,晴
和他们一同吃晚餐
述说我从未的经历
聊了一堆有的没的

还有大牙
那个家伙
竟然问我
可不可以买纸袋
真的扎到
也很惊讶
哈哈哈哈

希望
这个礼拜
赶快结束
赶快拿到钱

去吃一顿好的
就当着奖励自己

3 comments:

  1. 作工
    的确
    总比在家好

    我们都是
    宅人一族

    你来得话
    记得记得
    要告书我

    我们一起
    吃晚饭
    哈哈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拿到工钱不要乱花啊~
    哈哈,
    怎么说到那么辛苦的,
    那我不是应该很庆幸我没有去打工XD

    ReplyDelete
  3. 如果没去做
    真的是损失
    那边的人
    都很友善

    哈哈
    下次
    一起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