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朋友

朋友
这么容易
成为朋友
也容易
成为敌人
这种游戏
玩不起
抱歉
我不会
再道歉
朋友与朋友
需要互相尊重
才长久
如果连
这一点
都办不到
就,不要
告诉我
你有多厉害
不要告诉我
你有多高贵
你也只不过
和我一样
是个平凡的人
不要说给我听
你很特别
不要说给我听
你很气质
的确
论样貌
我不够你比
论身材
我不够你瘦
但,请
别用你
所谓的标准
来衡量我
你的高贵
我领教过
不能骂你
不能说你
不能批评你
不能不能不能
你说不能的
怎么你又能
你的气质
我领悟过
要完美
要别人服从
要求特多
要这样要那样
你说要的
别人就能服从
天大的笑话


你有脾气
难道
别人就没有
你能骂人
难道
别人就不能
不是你说的
就一定对
不是你做的
就很完美
你的底线
特高
我不怪你
但,请
也谅解别人
也一定底线
尽量领听你
不满的诉说
尽力做到你
完美的要求
但,不代表
我没尊严
别以为
我说随便
就没有底线
仍你踩
仍你踏
我也需要尊严
也需要尊重
更要面子
如果
朋友做到将
到不如
一刀两断
你绝
我更绝

2 comments:

  1. 没有开心
    没有伤心
    顺其自然
    度过每一天

    朋友总会有
    争吵
    但在与是否过分
    如果对方
    道歉了
    我会接受

    但如果
    我道歉
    你不接受
    我不会挽留

    因为
    没有必要
    更不重要

    ReplyDelete
  2. 这么一向大方的bobo竟然生气了。
    谁这么有功力啊?
    看这挽回是否值得咯!
    若值得的话,不论是多次的道歉都回去挽回吧!
    有时候放下多些尊严,吃多点亏,
    结果会不一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