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运动会

今年运动会
最后一天
HIGH的一天
也是最晒的一天
真是晒死啦~~~~~
皮肤两个颜色
黑和
脸红到~~~~~就要变黑了


早上时的阳光还好
到了中午12点
真是BEH TAHAN
没参加任何比赛
一直在帮朋友打气
喊到喉咙都要爆了


闷热的下午
不是听歌
就玩UNO
最惨的就是
我是卫生
放学前还要整理
那个烂垃圾桶
鬼死将远
又臭
呕死我和康源~~~~


放学后
和丰,猪
去jusco打鼓和打球
真的很爽阿
玩到sot
最后一天
闭幕的时候
一直在乱喊
喊放假
玩人浪
真的好爽阿
high到~~~~~
high过进disco场!!
平时声音够低了
现在更沉~~~
明天还要帮雨晴唱k
都不懂要怎样唱~~~~~




3 comments:

  1. 好彩我不是卫生~...
    真是阴功咯~~..哈哈

    今天闭幕时蛮high 的...
    希望每年都酱好玩垃...
    还有啊..明年到你下场跑垃....
    我一定喊你的....bobo姐~~
    给你面子..^^

    ReplyDelete
  2. 哎哟~
    你这个傻婆一定是一直喊啦~
    辛苦你啦,
    要你去倒垃圾~
    哇~
    你厉害咯~
    还去打球,
    真的是玩到癫了;P

    ReplyDelete
  3. 现在病了。。
    哈哈。。
    我们打的球
    是在丁丁场里的球。。
    哈哈。。
    我的燕菜糕呢???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