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虚伪

最近上课心不在焉
每天都睡
要不然对着外面发呆
看着外面灰灰的天空
很想找一块地方躲起来
与人群中的是非为伍
到不如
做个隐姓埋名的人

正义的人
我不是
正直的人
我不配
更没资格去批评任何人
突然很想选择放弃
放弃所有虚构的东西
做个真真实实的小人


我不够别人快

我也不够别人说
顶多也只是那几句粗口
十句里面九句粗

有谁被人骂了还可以笑迎人
很想做个爽快的人
没有任何约束
爱说什么就什么
爱做什么就什么
错了就认
对的
死也要维护到底

4 comments:

  1. 很想念去年的班旅,
    很想念我们一起去唱k的感觉
    很想念我们一起去倒数,
    还有很多很多很想念的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很想念的记忆
    还有一样
    它绝对不会再回来
    去年念念不忘的人
    或许他们早就忘了我是谁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还有多少个十年让我们浪费
    好好加油吧
    未来就在下一秒
    你,结灵,玄生,雨晴,佳亿,我
    永远是好朋友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各自纷飞
    加油吧
    兄弟

    ReplyDelete
  2. 你好悲哀哦~
    有什么伤心事要说出来哦^^

    ReplyDelete
  3. 后悔以前没珍惜
    后悔以前没认真
    后悔以前没成熟

    怀念以前一起在班上癫
    老友鬼一起带饭上来吃
    大家一直去欺负小潘潘
    他不爽他们他们不爽他

    朋友
    我们人虽散了
    心仍聚集在一起

    ReplyDelete
  4. 哈哈。。
    小潘潘敲烂了不少纪律板
    哈哈。。
    后悔的。。。
    我们就不要让它重演。。
    加油吧
    往我们的梦想前进吧
    兄弟

    ReplyDelete